f_2206326_1.jpg 

 

 

夜裡..
睡眠品質一向就不好的我
被一隻該死的蚊子 擾了清夢

又這麼剛好
才從圖書館借了兩本書..

隨手拿了一本 張小嫻的((我終究還是愛你的))

不知是我鹹辣的看太多..還是

整本書平淡無味不說
開始閱讀時..是還有那麼一丁點興趣往下看

一頁一頁消化
竟然
不知是從哪裡
眼裡看的是這頁
腦裡已經預知下一頁內容
而且還神準的很
都是在掌握中的劇情
甭提有令我感動的樵段了

親愛的張小姐...失禮囉
應該還有人會喜歡你這本創作的...

有一點疑問..書名跟整個故事 到底有何關連??

繼續閱讀第二本  王文華的((我的心跳,給你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