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混搭花應用 紫玫瑰告白最佳 紅玫瑰表達濃烈愛意
情花禮盒傳心意 添浪漫

每年西洋情人節到來,各式花卉價格總是飆高,一小束包裝好的情人節花束至少都要四五百元。其實只要花點心思,去花店單買花朵,用玫瑰、滿天星、等不同花種自己動手,就能為另一半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情人節混搭花束。



就讓情人節成為我們永恆的紀念日!




告白禮盒 一顆心獻給妳
材料工具:紫玫瑰、白玫瑰、粉玫瑰、尤佳利葉、山胡椒、心形禮盒、小心形塑膠盒、防水透明紙、插花海綿、緞帶、水滴型蠟燭、巧克力、櫻桃、剪刀、水果刀、雙面膠

Step1
禮盒下方襯1張防水透明紙,將插花海綿裁切成心形後浸水沾濕放入禮盒,中間的小心型海綿高度是外圈的一半。











Step2
透明紙剪成與禮盒齊高,把小心型盒放進海綿凹槽。玫瑰修剪比禮盒低1公分,再插進外層海棉環成1圈。




Step3
將水滴形蠟燭放在塑膠盒中央,將尤佳利葉剪成和玫瑰等高,插入玫瑰花間的縫隙。再將巧克力和櫻桃放入塑膠盒內,禮盒即完成一半。



Step4
將1條緞帶貼上雙面膠黏在盒蓋上,再將山胡椒修剪成比盒蓋長約10公分,貼上雙面膠黏在緞帶和盒蓋間。




Step5
用雙面膠將另1條緞帶環住山胡椒黏在盒蓋上,再用緞帶打蝴蝶結固定在盒蓋上2條緞帶交叉處做裝飾。




完成
紫玫瑰有神秘的戀人之意,搭配粉、白玫瑰與心型禮盒,適合在情人節告白或求婚者用。

小提醒
盒中的禮物可以自行搭配設計,想求婚的人也可以放上求婚戒指在盒中,都十分適合。




浪漫花束 熱情的夜晚
材料工具:紅玫瑰(東方之星)、滿天星、木節、山蘇、瓊麻絲、珠簾、剪刀、膠帶、環保線






Step1
將玫瑰排列環繞整齊後用膠帶黏緊固定,再將木節1根根繞在玫瑰花束外側,用膠帶黏緊固,每根木節間約5公分空隙。





Step2
每根木節往下凹折約3段,最後1段塞入綑綁好的花束中,用環保線將凹折的木節2根綁在一起。




Step3
取少許滿天星環繞在花束外側,將花束圍住,再用膠帶黏緊固定。





Step4
山蘇1片片包圍繞住花束,直到看不到裡面花的根莖,用膠帶繞山蘇數圈黏緊。



Step5
將瓊麻絲抓成1束直徑約3~5公分,在山蘇上有膠帶纏繞的地方,用瓊麻絲遮住膠帶綑綁做裝飾。



Step6
最後用珠簾約8條成1束,隨意綁在木節上,同樣環繞花束1圈約綁7~8束。





完成
紅玫瑰為愛情的化身,可讓熱戀情侶在情人節一起浪漫度過。




瓶花應用 百年好合
夫妻可買有百年好合之意的百合,和象徵愛情的玫瑰及其他花材搭配插入花瓶。為居家環境添浪漫氣氛,也為2人的感情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