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作者﹕文 / 圖 妙妙屋

美麗隨我來 生活姿多采!



DIY屬於自己風格的飾品,配戴它時時刻刻擁有快樂和多彩多姿的好心情哦!@*


工具材料: 斜口鉗、平口鉗、尖嘴鉗、土耳其石(又稱綠松石)1大主石及數顆小石、9針數支、圓珠9針數支、金屬鏈約50公分、延長鏈2套、扣頭2個、金屬圈數個。



1. 先將9針穿過土耳其石的洞後,在靠近洞口邊時,先用平口鉗將針折成90度,再將針的頂端折成一個小彎度(如圖)。



2. 用尖嘴鉗口夾住這彎度隨其折成一個圓頭(如圖)。



3. 使用圓珠9針穿過小顆的土耳其石後,依照上圖由左至右作法完成。



4. 將扣頭穿入2個金屬圈後(如上圖),再套入土耳其主石的圈內;在主石的另一端也加入1個扣頭。



5. 將完成的小顆土耳其石套入扣頭與主石之間的金屬圈內(如圖所示)。



6. 拿一條延長鏈將其兩尾端分別套入小顆的土耳其石,再將挑其中的圈口套入扣頭(如圖所示)。



7. 將完成的土耳其石墬之扣頭勾入50公分的金屬鏈即完成(如圖所示)。



8. 將下方的流蘇拿掉又是另一佩帶方式!

 


變化3種不同佩帶樣式的土耳其石之鏈!



完成了!創造屬於您自己的風格,動手DI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