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最近圖書館進了好多書

佔盡了近水樓臺之便

當然是一本啃過一本

經由朋友大力推薦介紹我看這本一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的((轉念))

於是當晚的睡前菜就是它囉...

於是忽...不知是當天特別累...還是...

糊裡糊塗 完全不知所云的...就睡著囉

~~~~~~~~~~~~~~~~~~~~~~~

遇到朋友..我問他 恩...那個....你介紹的那本書..

能不能請你大致跟我說他到底在禪述些什麼...<==我覺得看不懂是很丟臉的

朋友不疾不徐..笑著說

諸行無常

諸漏是苦

諸法無我

寂靜涅盤

接著一一解說給我聽

我回家後...又重新翻了翻書

懂囉.....感動耶

恩.....是本不錯的書

人客倌..有緣去看看吧  想必你們比我有慧跟 更能領悟...慎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