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會常常有一人一菜的活動

小孩學校聖誕..班親...志工聚餐.....

一開始...我都會很用心的去準備...一次...兩次...三次...

如今一聽到一人一菜...就開始頭皮發麻  能不參加就不參加

志工聚餐通常都是輪流出菜  最不喜歡這活動  這次我剛好輪到  就避不了..

昨而個...剛好滷了牛肉 就拿這上桌吧<==這道菜..我有信心^^

~~~~~~~~~~~~~~~~~~~~~~~~~~~~~~~~~

只知道要自備環保餐具..從不知聚個餐要準備四五個大餐盒

(以往...我沒輪到出菜時 我是懶的出席的) 

我只帶了個小碗  一雙筷子....

~~~~~~~~~~~~~~~~~~~~~~~~~~~~~~~~~

團長一聲用餐開始....

阿....是啥情形

長長的的餐桌  淹沒了...被人群淹沒了

我只能說 我終於了解 ((豬搶灶)) 是啥情形

真的是很誇張....

大家一個餐盒專滿 再裝另個  熟練的動作  似乎是每個人必練的絕世武功

有個更離譜 裝了兩大袋的小蛋糕(大概就是市面上兩斤裝的袋子)  她經過我們那桌時  同桌的 同時目瞪口呆.....

餐桌邊就是一直有人 等人少時 我才去挾菜  

阿哩勒 蝗蟲過境喔  到底大家都是餓幾年了..............我整個是無言

貪婪侵蝕了人心...還是...人本來就是貪婪的動物

唉....................

只想快快結束這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