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載女兒回家的路上..

女兒對我說..

媽咪..我們班的要跟你尬琴拉..

我說....誰那麼不知死活拉

原來是做我女兒隔壁的男生

我要女兒 去跟他說

好阿 就拉卡農快版

我拉60他拉120(_因為我是老人 他是小孩)

不然就是我拉卡農 他拉大黃蜂進行曲

不管如何...想盡辦法...我也要佔個較優勢的局面

............................

隔天..女兒又帶話回家..

媽咪..他說 賭注是 你若贏了 他就送你名牌包包

你若輸了 你要幫他繳ADSL的費用

嘖嘖嘖...死小孩 賭這麼大..(我心理os著..)

現在小孩喔..

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名牌包和ADSL.....到底誰會贏了這場很奇怪的比賽....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