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文化中心有個平民樂團招生

和朋友一同約了報名

朋友報名方式是電話報名..

我則是mail報名

眼看甄選日子逼近

朋友們都收到通知

我沒收到     則上網自找資料

咦...?那耶謀哇耶名...

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

真的...朋友都有 就獨缺我一人

心理想說...算了 沒有就不要參加

~~~~~~~~~~~~~~~~~

可是越想越不對  朋友也要我打電話在確定資料

我還是播了電話詢問...

阿)))))陳小姐 這裡有你的資料

但是工作疏忽 把你遺漏了....

阿勒...就隨便幫我安插在直笛的對伍

五人一組 我那組都是直笛 就我一隻提琴....

不管了 時間緊迫...要快決定自選取

雖然琴藝不精 只能自娛不能娛人

不過大大小小的曲子 也拉過上百首

想找最近拉的譜 臨陣磨槍一下

找了韓德爾 奏鳴曲系列...

這首拉拉 怪怪 那受拉拉 也不順

不知為何 我的弓似乎變成上百斤

反而不聽指換  ...

此時才危機意識萌起 才開始感到害怕

明天....就是明天了

哇............挫勒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