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漫畫人生Comic Life v1.3.5.62繁中破解版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0.35MB

【軟體簡介】



漫畫人生 for Windows版
Comic Life 是套蠻有趣又直覺的軟體,讓你輕鬆製作類似漫畫書的頁面或是整本漫畫書,可以將您現有的圖片或相片增添許多有趣的漫畫效果,如對話框泡泡、音效字等、也可將製作好的照片或圖片輸出成影片網頁,你可以使用自己的圖片或者圖畫作為板型內容。如果你曾用過 iPhoto 的攝影集(Book),那麼 Comic Life 就很類似攝影集,只是 Comic Life 所有配置和版型比較像是漫畫書。

Comic Life 內建超過 40 種的現成板型,採用拖拉方式快速放圖,也可以直接存取 iPhoto 的圖片,替你的漫畫書加上各種式樣的對話框、設定你喜歡的字體和樣式,一切就緒之後你就可以匯出為 HTML 網頁、單純的圖片檔、QuickTime 幻燈秀格式、或者 iPhoto 相簿。甚至你還可以訂購線上列印!


http://www.xun6.com/file/7D6909BC1/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K8H4_qaHk_GcDpn4UtWUWuG/article?mid=14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