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不能太安靜,但也不能太吵。


跟家人住的夫妻最慘。家庭成員如廁聲貫雲霄,打得馬桶劈哩啪啦,房裡的人做得下去才有鬼;老人家刷牙也是驚天動地,漱口時像要把五臟六腑吐出來,年輕丈夫硬起來的也就軟掉了。

小販叫賣誘惑人妻


除此,夫妻蹺班回家做愛,才發現午間巷子,每一種噪音都會倒陽,出殯五子哭墓天團,或選舉政見發表車。家庭主婦最愛則是:便宜衛生紙、素食便當、修理玻璃、土窯雞、與「修啾雷(燒酒螺)」等鄉土味很重的,有的聽到,還真的會穿好衣服下樓買,硬是叫丈夫把鳥晾在床上。
夫妻在家辦事屢屢被擾,小孩放學回家進門大喊︰「我回來了!」或是嬰兒一直哭不停,也是壓倒陽具的最後一根稻草,較衰的是管理員猛按門鈴催繳管理費,或宅配送貨,總不能賴在床上不開(管理員剛剛就是看著你走進大門的呀)。注重情趣的夫妻,還是去hotel比較省事!
在公共廁所搞的,反而卻希望隔壁使用者丹田越有力,屎尿聲越清脆響亮,越能掩蓋呻吟聲;停在路邊或停車場的車床族,則最討厭附近摩托車用力蓋上座箱發出的聲響,或是一群年輕人互相等停車時的幹譙聲。
還有駕駛倒車,朋友幫忙邊看邊說:「來…來…來…來…好?停?」讓真正在車內要「來來來」的人一聽就「好?停?」了。

旅館偷情怕門鈴聲


旅館族也怕噪音,有的男人聽到隔壁門鈴聲,突然很警覺敏感,深怕是來抓姦。聽見外面打掃阿姨的交談聲,或是電梯到樓的叮咚聲,也會一瞬間冷掉,覺得「我們都聽到了,說不定她們也聽得到我們呢!」注重形象大於性愛歡愉,左支右絀的緊張情節,讓情人覺得︰「你還是滾回家做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