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陷入情網,迷上那個令她不能自拔的男人,不管是鑽石級CEO,還是裴勇俊那樣殺傷力極強的男人。

在她眼中都會失去魅力和風采。

一如當年,穿著華服錦衣,一身高貴氣息的張愛玲愛上假冒偽劣的胡蘭成,愛就利用張愛玲的癡迷屏蔽了胡蘭成的許多惡習,不說他的地位,學識,修養,單說他眼中有多少海枯石爛的柔情,心中有多少扯不斷理還亂的牽掛……

那被張愛玲當成一世風花來享用和試圖向世人證明的天崩地裂的愛,最終不過是胡蘭成以愛的名義玩弄她身體的一場遊戲而已!

對於某些男人,再沉魚落雁的女人也不過是他身體的過客而已。

經過你的身體,卻不給你愛,又偽裝出死去活來的深情相,這就是那些男人的真實面目。

所以,女人啊,無論你愛得怎樣熾熱,無論你和他有著怎樣的愁腸百結,也無論他的耳語讓你感動得怎樣淚水盈然……

經過你的身體,卻不給你愛,又偽裝出死去活來的深情相,這就是那些男人的真實面目。

估計,這三個問題問出來以後,男人的面目你也會看得清楚了。

這三個問題不得不事先說明,因為男人通常是事前糊塗,事後清醒。

而女人正好與之相反,壯烈地奉獻之前清醒、之後糊塗不說,還帶著滿腹的委屈和牢騷 世上最疼我的男人哪兒去了?

 

但是,也有三種情況例外
 

    1. 你不在乎做愛健身運動是否一輩子擁有,又何必在意天長地久呢。

    2. 結出瓜果,就當被蚊子騷擾了,去醫院做人流即可。

    3. 如果愛到想為他生一個BB,他又不想當爸爸,那就時刻做好單身媽媽的準備。


如果這三種情況,你全面考慮過了,不妨和男人用身體談情說愛。

誰說女人的心似海底針?

其實,男人的心才跟天氣一樣,經常陰晴不定。

尤其是當他得到女人以後,就意味著情場能見度會越來越低,戀愛指數狂跌,為什麼呢?

很簡單,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無異於送貨上門。

生活中,我們誰沒碰到送貨上門這種推銷呢?

試想,有誰沒懷疑過送貨上門的品質和檔次呢?

通常我們不是拒絕就是將其當成假冒偽劣產品,就算不是贗品,是真跡,通常也會遭到一概拒絕。

 

在男人眼裡,哪怕你閉月羞花,如果主動投懷送抱,都不如自己踏破鐵鞋眾裡尋他千百度才追來的寶貝。

因為追的過程給了男人無限幸福的遐想和渴望。

這種以身體開始的愛情,從來都會以對身體的厭倦而結束。

男人就是這麼理智,當他覺得一個女人對他失去新鮮感和吸引力以後,他會飛速地離開。

任女人一路哭著,喊著,吃安眠藥,割腕自殺,所有乞求都無濟於事,只會給以後的幸福留下傷痕。

男人對待自己的好色就像律師對待罪犯,明知有罪也要辯護。

而且,男人此生最大的樂趣就是找尋讓自己無法征服的女人。

所以,女人,如果,你……愛上一個男人,請不要急著用身體和他談情說愛。

讓他對你保持著極高熱情的方法,就是不急著和他上床,能拖就拖。

這樣,他對你的熱情就會像洪峰過境,一浪高過一浪,有增無減。

所以,女人啊,無論你愛得怎樣熾熱,無論你和他有著怎樣的愁腸百結,也無論他的耳語讓你感動得怎樣淚水盈然……

千萬別用身體跟他談情說愛。

 

許多事實的經驗告訴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心,較上乘的方法是若即若離,讓他霧裡看花、求而不得。

試想,當一個男人為一個女人著迷時,不管她是不是擁有沉魚落雁的美貌,在他眼裡,她都一樣可以和閉月羞花相媲美。

於是,就會產生這樣一個連環怪圈,男人見縫插針費盡心機地追,女人毫不領情,左躲右閃。

男人就會覺得這女人像百慕大一樣充滿神秘,總想解開其中之奧秘。

如果你覺得非要用身體談情說愛才能將這個男人留住,那首先要看看你有沒有瑪麗蓮‧夢露的性感。

如果真是性感到被人稱為原罪女人,那才是絕佳的本領,就算是貴為總統肯尼迪,也要為夢露的一個眼神心醉神迷。

如果說《羅馬假日》中使人驚艷的赫本代表的是男人最高的精神追求。

那麼,夢露代表的是男人身體的最高追求,這樣的女人,最容易誘發男人的原始衝動,且一生都會樂此不疲。

    你是夢露嗎?

    夢露只有一個。

    所以,你不是。

 

那就不要輕易和男人用身體談情說愛,否則,會把你愛的男人談丟了不說,男人反過來還會把你當成打折過季商品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