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有一個情字,就注定了有很多人會為情所傷。

感情這東西的確是很傷人的,因為,它的敏感與細緻,愛到極至,就是毫無保留,即使是對自身的防禦。

有人說,感情向來都是一個雙面的刃,即可傷害別人也可以傷害自己。

它可以有光華耀眼的美麗,也會有讓人錐心刺骨的痛楚。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一個值得愛的人,並不是很容易找到的,有時候即使是花費一輩子。

尋找這個人是很辛苦的,會有煩惱、會有憂愁 ,會有彷徨、會有失落。

彼此能夠遇見已經很難得,但千萬不要讓自己和對方受傷。

感情的傷口是很難癒合的,即使是癒合了,也會留下一個大大的疤,在過後的漫長歲月裏,只要有個陰雨斜風,都會隱隱做痛。

一個真正有愛的男人,是不會讓一個女人受傷的,不管這個女人是不是他的最愛,但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一樣的善良。

很多男人都無安全感,結果是,女朋友受害。

男人自己無安全感,女人無理由塗黑塊面,更無理由自動降職,亦不會用鎖鏈鎖住自己。

女人惟有日夕向男人證明,她是真心的,她不會離開。

於是,女人表現得聽話,也著意令男人知道,她要受他保護。

她會弱質纖纖一些,又凡事極尊重男人的意見。

她盡量做到以他為先,遷就他多一點。晶亮的女人故事把自己的光華調低,為求男人與她一起會過得舒服。

 男人肯體諒女人的心意的話,關係便可能持續。

要是仍然覺得無安全感?女人就只好放棄了,倒不如找一個有自信心的男人,大家才會相處得合意舒服。

其實男人怕甚麼?

女人都是簡單的動物,只要感受到關愛,女人就會變得很懶惰,趕也不肯走。

其實,對一個好男人來說,不要輕易讓一個女人受傷的理由有很多,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把握。
 
如果她是你的最愛,傷害她還不如傷害自己,更何況愛一個人不就是要她能獲得幸福呢?

如果,你不愛她,如果你不會輕易接受,但一定不要輕易讓她受傷。

其實對一個女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了,不管是愛別人,還是被別人愛,都同樣是進退兩難。
 
所愛的人又不一定愛她,而愛她的人又不一定會是她所能愛的。

追求一個所愛的人和拒絕一個自己所不愛的人的追求,做一個人女人做起來都要比男人要難。

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總不是只有一天好走。

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能了一些的問題。
 
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

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他,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持她指引她。

愛健康自信地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

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

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地騎士。

絕不要背叛愛情,別把女人當作華麗的衣服。

給她真正的安全感。

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愛她,摘下你的面具。

做她地愛人、情人、朋友、兄弟、父親和孩子。

關心她,像她關心你一樣;緊張她,像她緊張你一樣;愛她,像她愛你一樣。

在要求和挑剔她之前,先問問自己做得怎麼樣。

不只是被愛和索取,而是平等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懷。

把你的心和她的心緊緊相連,而不只是身體。

鎖鏈鎖到女人的腳,但鎖不到好的心。

真正可以鎖住女人心的是厚重的愛情。

男人只要肯付出愛,自然會得到女人為他編織的愛情安全網。

如果你能夠做到,你就是一個基本合格的愛人了,你才有資格去愛對方。 

無論人生的變化會有多大,無論這個變化對你有多大的影響,作為一個男人都要記住這樣的一句話: 不要輕易讓一個女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