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像貓,許多時候表現得很溫順。

 

 

他冷了,來偎依你;他餓了,來叫喊你;他癢了,來磨蹭你;他瞌睡了,就爬到你的懷抱裡。

他厭煩了,或是你貧窮了,落後了,不能再滿足他了,便想方設法地要溜走,去尋找新的安身之地。


男人愛著女人的時候是真愛,你對他好,他會感動,會竭盡全力的討好女人。

但當女人付出真情,把心掏出來以後,男人就厭倦了,覺得從女人這裡再也找不到新鮮的感覺了。 

他知道被掏空了心的女人,再也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就會去尋覓新的愛,去找新的感覺。

 

男人就像一隻貓,他落魄時,感激愛他、陪他一起吃苦的女人,信誓旦旦地說,我一定會報答你的,每天小心翼翼地纏著女人,用女人的付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用女人的愛來證明自己的身價。

 

可是,他一旦發達了,有了更好的環境時,眼前這個曾經陪他吃苦受罪的女人,就是多餘的了,更成了自己那段不如意、貧苦潦倒歷史的見證。

這時候的女人,無論你怎樣去愛他,都無法挽救想換更好環境的貓心。 

男人永遠比女人容易愛,尤其是在他不如意、不順心的時候,但是男人又永遠不容易滿足,永遠都希望改換更好的環境,

一旦有了新的機會和誘惑時,他就會很快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只要遇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可以利用的女人,就會像所有的貓一樣,媚功無限。 

而女人,更多的時候象狗,忠心耿耿。無論你是貧賤、富貴,或是正常、殘疾,只要付出了,就會愛你一生,不離不棄。 

狗是不會嫌棄主人的,只要你收養它,給它一口殘羹冷食,就會一輩子踏踏實實地跟著你,女人在沒有愛的時候是清醒的,

她會挑男人的長相、性格、事業、教育程度等等,但如果她開始愛了,開始付出了。 

這時候女人的腦海裡除了她愛的這個人,就沒有別的了,她會用心、用一生去追逐這個男人,每時每刻考慮這個人的冷暖飢餓,把這個人當成自己的兒子,就像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一樣呵護。 

這時候的女人是可憐的,愛一個人到了生死相隨的地步、時刻不分的境界,恨不能把這個男人綁在自己身上,女人用付出來衡量自己愛的深度。

而貓一樣的男人,對你每天餵給他的魚已經厭倦了,大門外的小老鼠洞,早就讓他魂魄出殼了。

 

狗是一輩子不會換主人的,就算會因為什麼原因而被動地更換主人,在它腦海深處仍然是懷念舊主的。

而且女人更多的是菩薩心腸和感激之情。

 

一個她真心愛著的男人,就算有出軌行為,已經走了很遠,女人仍然會在原地癡癡地等,希望有一天他轉個圈,可以再回到原地。

而男人永遠是馬列主義對別人,自己可以尋找新的風景,新的感覺,可是一旦發現自己的女人先一步有了「知己」,

就會衝冠一怒,感覺自己受到了莫大的恥辱。嘻嘻,這時候的貓就可能變成老虎了。

 

  貓可以很乖巧地討好任何人;而狗只對它喜歡的人示好。

  貓看了這篇文章肯定會發怒;而狗則會掩嘴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