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整個被打敗了...

一直很想提起精神來

再玩我喜歡的一些製圖..動畫..軟體

不過...心與願違...

........................

今天整理我的一些資料CD

一些教學和網站BLOG架設...都是我的珍藏

看著看著...

心想..難道只剩下懷念嗎...我的熱情勒?

於是從我認為最簡單的BLOG架設開始...

試著想重心拾回自信和成就

一開始...很順利喔..把資料上傳至空間

也順利到設定BLOG的網頁

................................

哇靠...怎麼這關就是過不了...試一天了...還是卡在設定這裡

我似乎有點頭緒..應該是數據庫名出了問題

到空間網頁去想重設...它就是不讓我重設

.............................

又不想重新找空間...我想這個空間有問題不解決找其他空間問題依然是存在的

耐心越磨越沒........

要放棄嗎?<==好像我常做的事

我不想被打敗拉)))))))

明天再來試...

一定要想辦法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