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一家幼稚園

一群孩童等著被家人接回家...

讓我想起了自己還在芝X街當幼師時

每天和那群時時有狀況的寶寶們相處一天下來

真的是筋疲力盡...只想快快回家

最痛苦的是輪到值班...

寶寶被接回家前 都要待在園中

這家幼稚園是補習班型態

所以沒有遊樂設施

等回家的寶寶都會被安排在櫃檯前開放式的閱覽處

寶寶們誰會去看書?...當然就是看影帶或卡通囉

在此時沒有任何事務能影響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的寶寶們

~~~~~~~~~~~~~~~~~~~~~~~~

嘿嘿嘿.....我的樂趣就來了

只要有一個家長來了 不管我知不知道她是誰的家人

我都會大喊((誰的媽媽(爸爸)來了......?!^^))

說也奇怪...很專心的寶寶們

都會同時間將頭轉向門口...看不是自己的家人...又一起轉回來繼續盯著螢幕

發現了這一點....我也就成了放小羊的小孩

即使沒家長來...三不五時...我也會來這麼一句

((誰的媽媽(爸爸)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