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打算上醫院的

早上的天搖地動...似乎有著不是很好的預兆...

 確認自己的子宮有問題 伴隨而來的病痛已經有幾年了

每當痛到不行時 一定會負氣著說 我一定要去拿掉它

好點以後...聽好多不贊成拿掉的人的意見 使我遲遲不敢行動

終於....決定今年徹底解決這問題

老天又給我另一項訊息==>((子宮內投藥))

我又開始動搖了

一直找著這資訊.....肯定了  它就是我要的

3月四日這天 我來到台南某家綜合醫院

掛了熱門醫生的號...開始了一連串((惡夢))

投了病歷單 掛門上的號碼燈 叮咚了一聲

............沒人進去.............

護士小姐打開門 呼叫((xxx))小姐..

是我耶 我馬上起身進去

只聞護士小姐不悅的表情道著:((我們這裡是看號碼進病房的))

......................我哪知道我幾號 病歷上又沒寫.................

護士小姐接著問 我要看啥症狀

我確定我很清楚明白的說我的狀況 和我所要做哪種醫療...

接著換醫生問我...我又重複了一遍

(這醫生冷冷的態度和有著後母臉的護士真配阿)

感覺醫生護士好像沒聽楚我所要表達之意..

只叫我去驗血 照子宮超音波...

~~~~~~~~~~~~~

阿勒.....抽了我兩個試管的血...痛吶>"<

接著......感覺是今天唯一較能釋懷的子宮超音波

是在黑摸摸中進行的 執行的也是位女醫生 完全不害羞 不痛楚

然後我又回到了看診門口

.............無聊的等著................

護士小姐終於叫我的名子了...好久>"<

醫生看著檢驗報告開始解釋我的情形

只有嚴重貧血這項我不清楚以外  其他症狀 就跟我早先跟醫生說的一模一樣

醫生很慎重建議我  拿掉吧 不拿掉 靠吃藥 不會有改善

我跟醫生說 我很清楚 所以我要做 子宮內投藥<===醫生又沒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時間停了幾秒 醫生才開口說 有種方法 不知我能否接受 但是要自費==((子宮內投藥))

阿哩勒.......我這才提高音唄說  ((我一開始就表明著我的情形 我要做子宮內投藥))

我也知道自費阿 <===真是整個很無言

醫生護士這才明白我是個自費的病人

開始.....口氣溫和了起來 態度明顯的有了360度的改變...(這是我很切身的感受    真的前後差別十萬八千里)

護士開始指示我 要自行到某某藥局先行購買 再回到醫院安裝..

.....................為什麼要自己去買........雖然疑惑 還是自行到藥局去購買

(後來問了問 才知道 醫院跟藥局有合作關係)

回到醫院...進了內診室  拖了褲子

不知是不是東西我已買單了

我又被晾在內診椅上 近20分鐘.........天阿

到了離開醫院前 我發誓 我絕不會再到這醫院看診.........

離開醫院後...

不會吧..大白天耶 我就遇到了鬼擋牆

怎麼繞 就是繞不到熟悉的路

光醫院門前  我就來來回回繞了四五遍

熟悉的中國城 我也繞了三四遍

這真的有離譜到......

折騰了一番

在中午 一點回到了住家

我早上八點多出的門哪

醫生也只看30個左右的病人....

...................................

又莫名其妙的掉了一千元

合計.....總共花掉1萬元

和不愉快的心情和經驗<==無價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