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日.....

平淡無奇的進行著...心理卻老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熨著寶貝們的衣服

突然.....今天是兒子生日捏

恩...來個驚喜吧...

沒告知小孩們 我獨自出門去囉

~~~~~~~~~~~~~~~~~~~~~~

騎到住家附近的85度C

迅速挑了個蛋糕

準備幫兒子過生日

回到家 女兒問我去哪裡

我說沒阿(沒透漏半點風聲)

唉.....還是被眼尖的女兒發現囉

女兒問我幹麻買蛋糕阿

我才說 你哥生日阿..

~~~~~~~~~~~~~~~~~~~~~~

我想為兒子唱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尷尬

兒子說: 免拉 吃蛋糕才重要

兒子挺捧場滴 吃掉了大半的蛋糕

我問兒子 你知道今天你生日嗎

他說 恩  在學校已經被((阿嚕巴))慶生過了

...............................................

到了晚上睡覺前

我沒頭沒腦問女兒 你會覺得不公平嗎?

女兒不假思索地 回答:((會))

痾.......................我想  女兒也發現了

女兒接著說 我生日都只買一塊小蛋糕  哥哥卻買了大蛋糕...

我承認 因為哥哥一直都是住公婆家..

老公工作要輪班 不是常常晚上在家

每當女兒生日 我都只買一人份的一小塊蛋糕給她...

痾)))))))))))))))))))頓時的我 陷入不見底的深淵 墜落 一直墜落..

.....................................................

試著讓女兒好過 也是內心真正的意思

我跟她說((雖然蛋糕大小有差別....但是我對你們的愛 都是一樣的阿))

不知女兒有否釋懷

在以後的日子

女兒常會偶而就會酸上一句

((嗚.....嗚......我都只有小蛋糕...............))

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