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要四個饅頭夾散蛋..

這是我家愛吃的早餐之一

總覺得蛋黃和蛋白一定要和在一起......才是絕佳味道

所以 一直要求老闆一定要把蛋打散

點完餐後 通常回翻翻店內的報章雜誌...

怎麼?......覺得 散蛋的口感 越來越軟 體積 越來越小

家人吃過後 都覺得有異

嚴重懷疑...老闆是不是加了水 或是少打一顆蛋(比如 我要四份  理應應打四顆蛋..他老兄只打了三顆)

之後的再次購買 我都會特別注意老闆的動靜...

卻發現....老闆似乎是心裡有鬼....也再注意我.....

害得我  又趕緊把頭埋進報紙裡..嘖..

我嚴重懷疑 老闆一發現我沒注意他時 在我的散蛋裡動了手腳..

我發誓   下次再次購買 一定要揭發老闆的惡行

~~~~~~~~~~~~~~~~~~~~~~~~~~~~~~~~

過了好些天....又想吃饅頭夾散蛋

嘿....這次一定要緊盯這不老實的老闆 

痾))))怎麼回事阿?....

那家早餐店...已經不營業了.....

哇哩勒.....不給我機會((行俠仗義))

~~~~~~~~~~~~~~~~~~~~~~~~~~~~~~~~~~

現在再次經過那家早餐店

已經變成((宮))之類的店面

老闆依舊在

只不過.......不知會不會又((幌))上門的香客

唉..............好自為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