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了瞄牆壁的鐘...

又到了接女兒回家的時間

騎上了我的小黑

一樣的街道  一樣的風景 以及一樣的等候地點

.............................................................

等阿等 有感時間的慢慢消逝

早過了校車到達時間  怎麼車還沒到阿

一向沒帶錶習慣的我  該死的 又忘了帶手機

徒步走到附近店家 為了看一看時間

((驚))......都七點多了阿 校車晚了半個多鐘頭ㄟ

此時 心中閃過無數的壞的念頭..

按耐不住的心...只好騎車回家打電話

萬幸....女兒接電話了

說他已經快走到回家的地方了

阿)))))))))))))))))))))))))

熟不知哪的陰錯陽差

在等車地點

我沒看見女兒 女兒也沒瞧見我

就這樣的 我呆呆的等 女兒也傻傻的走

..................................................................

在看到女兒時 他含淚的說 沒看到我 只好自己走路回家

我也說 我真的也沒看到她...

說那麼多...全部的錯 就該歸我沒帶手機出門

這樣的我也被老公念了....

...............................................................

可憐的女兒 走了將近40分鐘的路

她說  她的腳好像已經不是她的了

女兒阿.....對不起.....現在我能說的   似乎也只有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