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我家養了一隻狗

什麼品種阿.....

我們都說是((拉薩犬)) <==其實只是隻野狗拉(垃圾犬)

抱牠回家時  應該才出生幾天  只有我的手掌一般大小

我們將牠養在家裡....平時家裡也只有我一人 所以 牠總是跟在我後面

有天 我在彈琴 他就窩在鋼琴邊睡覺..

一會兒  琴音中夾著微弱的  小狗啜泣聲

往我的腳邊找  就是不見狗狗蹤影

不會吧....找到牠時 她已經從二樓摔落到一樓去了

因為牠的體積太小 樓梯縫 根本就圍不住牠

真怕牠有個三長兩短  所幸經過檢查 還好 還好^^

.................................................................

哈利(我們都這樣喊牠)  越來越大 用兩隻腳站起來 都快跟我一樣高了(呼 呼 是我太矮拉)

力量超級之大 我都不敢帶牠去散步了 就怕是 狗溜人  而不是人溜狗

我們家哈利 除了看(聞)到美食超會流口水外 牠還有項絕活

就是 當垃圾車來時 牠會提高音唄 嗚~~ 嗚~~ 嗚~~唱歌

鄰居們都說奇特阿^^

................................................................

就在那年 寶路狗食有問題時

我們家哈利也受害了 幾次的急救後 終究 還是離開了我們

當時....我不顧會不會丟臉 就放聲大哭  很難過阿

===================================

經過好些年囉 偶而發現住家附近有隻跟我們家哈利長一模一樣的狗

好懷念喔~~~~~我決定了 當牠是哈利^^

每次經過那戶人家 我都會喊牠 ((哈利 哈利 ))

一次 兩次 三次 經過無數多次.....

我發現牠有反應耶  會抬頭看我^^

我高興極了....便一次又一次提高叫牠的音量

有天 我又試圖叫牠 只見牠懷著敵意衝向我

吼~~~立即將油門((吹))到爆錶  我狼狽的逃走了>"<

原來這天 牠家的主人沒綁著牠..........

@#$%^&*()()_

我女兒笑著說 我太白目了

是喔....是嗎?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