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世界

虛無飄渺

對於自己的存在還有點些許感覺的

首推......不二人選

當然是自己替自己的經營的部落格囉

逛部落格大概是上網人 常做的事

格主們 也會為了那個什麼也不是的東西==>人氣

絞盡腦汁 豐富自己的城堡

這時候....路人甲說話了((吼~~特效那麼多 網頁都開不起來 .....))

路人乙也開口了((最討厭有音樂的格 一首歌永遠聽不完  .... ))

路人丙 嘖嘖嘖 ((XD...鎖啥右鍵阿 ...))

路人丁..((檔案(圖)連結失效拉 格主在做啥阿....))

路人戊.............

大家永遠有抱怨不完的蒜皮芝麻....ㄘ一ㄟ ˊ

~~~~~~~~~~~~~~~~~~~~~~~~~~~~~~~~~~~~~

傻眼捏 自己的部落格耶

難道還要經過你老大同意 照著你的意思

介意這禁忌那.....

我家..我是老大..所以我做主.. 

只要我爽...管你媽媽要嫁給誰...呿~

不喜歡  就別逛嗎  

~~~~~~~~~~~~~~~~~~~~~~~~~~~~~~~~~~~~~~

像我這種想法的    應該是最討人厭的一種

不過也無所謂   

在這虛擬的世界裡  都不能做自己了 

我想......任何事也都沒意義了  不是嗎

PS我無意間逛到一個比我還沒品的

他的格 還寫說 ((喜歡偷窺人家格的 還真無聊))

....................................................

這個人才真的是最無聊的

無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