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欣賞過神鬼奇航電影

而我呢...則是先接觸電影裡頭的配樂  才有想看的念頭

不過呢...就拍謝耶 重來沒從頭到尾欣賞過任何一集

家裡人在看時   偶而插花一下

大約四年前 樂團有嘗試要演奏 神鬼奇航電影配樂

不過 要演奏出電影情節裡的磅礡大器 巨浪狂濤

畢竟樂團樂器種類的拘桔 還是有段很難實現的距離

今年 再度回樂團

指揮 狠狠決定挑戰此曲

當然 也是聯合高雄獨奏家樂團(原高市交) 一起演出

樂器種類增多了 想必有其可看性

~~~~~~~~~~~~~~~~~~~~~~~~~~~~~~~

連續兩星期 團練時 都埋在這首曲子

有些樂句 速度之快 真的不是我們這些媽媽所能駕馭

我個人雖能跟的上速度 還是會漏掉來不及拉的音符

看來 在家裡重不練琴的我  必須挪出時間來做加強了

痾))))))每次在練

女兒看到我說 音不准

兒子看到我再補  音不准

真是不給面子耶

...........................................................................

吼~~曲子 實在是好好聽

尤其是大提的部分 真令人著迷 <==我愛上了

每次聽了大提的旋律時  總會忘了自己拉到哪裡

回家後也上網欣賞好多有演奏過的大小樂團

不過發現.....在曲子的編寫上

我們樂團的編曲較完整<==自己認為拉

那.....加油加油

期待7月7日的演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