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載兒子回家的路上

兒子突然開口說 ((媽...我要買書..))

瞎咪...我有沒有聽錯

跟書好像有仇似的兒子  竟然開口說要買書

該開香檳...放鞭炮嗎

還是要感動落淚.....

((好 好 好 當然好....買書沒問題 通通買給你...))

~~~~~~~~~~~~~~~~~~~~~~~~~~~~~

兒子補了一句   ((不買也沒關係 我已經訂書了  到時自己付錢))

吼...是啥書勒   竟然會讓小氣到不行的兒子甘願掏腰包

當時也沒問 兒子也沒說 反正就是書嗎

願意看書  總是好的........

~~~~~~~~~~~~~~~~~~~~~~

幾天後.......兒子拎了個包裹

是兒子訂的書..

我在想 不可能是偉人列傳 或 勸人向善的書

應該是 散文之類...

包裹一打開...

痾))))))))))))))))))))

((正妹 正妹........))

((囧男 囧男........))

這瞎咪書

原來現在ㄟ少年耶 都看這種書

我自己也挺愛看書

我 . ...該....翻一翻...嗎嗎嗎..........

.

.

.

.

.

 .

.

.

 

bo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