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種((感覺))...

世間人...百百款

就是有一種人  特愛以欺負人為樂

記得女兒國中時...因為就讀音樂班

整班同學家庭 都屬於富裕(我家例外...只是小小康)

不知道是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小孩

特別高傲..說話可以大聲外 欺負人也自以為理所當然

女兒是屬於內向不好話  就常被當箭靶

女兒也沒得罪他們 很莫名其妙地被取了不雅的綽號

三不五時  要承受她們言語上的譏諷和嘲笑

當我知道這件事 真的很難過 同班家長說 這一定要告訴老師..

...老師說他知道這種情形...說他會注意...

老師當時又說了一句特特特特別的話

真的讓人難以接受

他說((陳媽媽....你有沒有發現 電視上會被家暴的婦女  都長得那付模樣...))

林阿罵勒...(這時候不飆髒話...就真的對不起自己)

女兒也長的挺可愛...(我問過一堆人..)

這就是說 欺負人的永遠有理  永遠是對的

被欺負的人 就活該倒楣

老師!  是不是這群欺負人的同學裡 也有你女兒  所以你就是這樣敷衍的處理方式

雖然 後來知道原因   純粹是因為((忌妒))<===這可怕的東西

.................................................................................

上了高中 女兒班又有這種人出現

幾乎全班針對某個人...

女兒自己經歷過 所以有時會替同學說話..

我看過那女孩的部落格

她說  不在乎了...((不過是種感覺))罷了

..............................................................................

真的只是一種感覺嗎

多麼心酸的自我安慰

......

我真的很討厭 喜歡隨意欺負人中傷人  的那些人

你們真的很可憐

只有欺負人來掩飾心中的缺陷

利用中傷人來滿足自己忌妒的心

你們....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