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戲劇般的情景    大概只會發生在我家

 29號那天

弟弟來電問我有沒有空     我說按怎?

他說堂姊昨晚夢到我們大姊帶著兩個小孩

來跟他借錢.......

所以一早起床 就急著買庫銀(庫錢)

但是他沒空去寶塔(靈骨塔)拜拜  (我弟弟也沒空)

只有我阿爸和三叔有空去..  然後長輩又不能燒給晚輩

...............................   所以  我就理所當然..

不過剛好是星期三 兒子讀到四點 又要趕著去補習

我就說 一定要趕在四點以前回來 不然我也沒辦法去

他們給我拍胸掛保證   所以  我們就上路拉

===============================================

阿爸是從善化來永康載我

老公是跟阿爸說要開去新市  上國道3  在接國道10

但是阿爸就堅持要從新化上高速公路...然後沒看清楚===> 北上))))))

結果...開到新市交流道===下交流道 再上交流道 ====>南下

就因為這樣 我們已浪費了近半小時

接著一路((慢慢地))暢行無阻<==阿爸開車有夠慢

阿爸第二次堅持要找南梓交流道 (當時走南二高喔 阿爸一直以為他走的是中山高)

本來過了個隧道後 就要下交流道   沒想到隧道過了 接下來的橋(斜張橋) 也順便給他過了

當然......就是錯過該下的交流道   在大寮還是里港附近<==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是完全路痴

我打電話給寶塔的人 問路  他說 你要再上高速高路 ...

我們單然又上了高速公路  這時候時間已經來到下午3.30

阿哩勒.....沒辦法了 兒子...我請婆婆幫我載囉

=================================================

然後....阿爸第三次堅持要找接10號快速道路  然後 又再次的過了該下的交流道 來到田寮....

我已經快昏倒了...再次播電話給寶塔的人....  答案  還要再下上一次高速公路

阿)))))))))))))))))))))))))))))))))))))))))))))

這次過隧道後一定要注意..

如願的 我們接到10號快速道路...但是.....哪來的義守大學 是義大醫院(一夥人 這才明白 目標不是義守大學)

雖然說....義守大學也在附近

(錯誤的訊息是 我們一直以為是義守大學附近  然後最後才知道是義大醫院附近)

阿爸又叫我打電話給寶塔的人問正確方位

我已經沒臉打了 電話撥通後遞給阿爸問^^

然後以下的情形一切順利

結束了看看大姊的行程

=================================================

心裡想說...回程應該ok吧...

嚇)) 高雄14公里

.........................已經快無力了 阿爸又沒看清楚 南下......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下上高速公路了

然後我回到家 已經是接女兒的時間 6.00.....................

足足比預定行程多了兩個鐘頭

這次事件 給我很大的啟示

上了高速公路 就不能後悔

一直到找到下一個出口

================================================

ps整個事件 三叔好像都沒出現?  錯

不提也罷 整路都是他在出意見<==屬於馬後砲...

然後......每句話後面都一定要加個語助詞==>幹

他說了啥 又有誰在意

但....

耳邊卻一直響著他的聲音

幹..幹..幹..幹..幹..幹..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