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說是好朋友....我卻是深受其害阿

你?  是妳? 還是他?....

我的朋友們 別緊張

我說的好朋友是......每個月都會來的....算是女人的麻煩

想想一年前...去醫院裝了內投藥

說是3~6個月 每個月的疼痛 會有明顯的改善

一個月 ..兩個月...三個月....

我阿....一直催眠自己 下個月一定會改善的

在下個月會不痛的

結果........

唉.....還是痛....

發現自己再也騙不了自己時

毅然決然 再找個朋友介紹的醫生

若這個醫生說子宮要拿的話  我就拿

~~~~~~~~~~~~~~~~~~~~

去年暑假的某天

我早上八點不到 就去醫院(台南新樓)掛號

幸運.....掛到該醫生門診的((最後一號))

果真是熱門的醫生 !

最號一號......想必又是漫長的等待

護士叫我時....已經11點多囉!@#^&*(

我說明了我的狀況

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 好像順便做了護一生的抹片(記得年初剛做過)

然後.....醫生說 子宮大了點 先給藥吃  若沒改善 再考慮切除子宮

喔.......雖然...我已經有了要拿的決心   還是聽醫生的話  再試試

(聽說這醫生不隨便幫人家做切除子宮手術 )

~~~~~~~~~~~~~~~~~~~~~~~~~~~~~~~~~

在看完醫生後的一次好朋友來訪.....吃醫生開的藥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哇))))不痛耶...真的不痛了耶

雖然量多到會有大大小小的血塊<==很大的血塊喔 像鴨血條般(這形容有點@#$%^&)

醫生開了一星期的藥  早晚吃 (這樣算14次的藥)

我一個經期  只吃了2~3次藥(怕有副作用)

下一次去門診已經是三個月後==>10月吧

而且是去做健康檢查順便掛的號 不然打算把藥吃完再掛號的

醫生說 子宮有比之前小了點 因為吃了藥不痛了 所以再拿了兩星期的藥(28次份的藥)

~~~~~~~~~~~~~~~~~~~~~~~~~~~~~~~~~~

藥.....吃到現今 大概還可以捱一個月

厲害吧 三個星期的藥 吃了快一年(應該沒過期吧)

下次看醫生 再上來報告後續吧

慶幸阿))))子宮....可以不用切除囉^^

想想之前的就醫經驗  那些醫生不僅沒開藥給我吃    還一昧的鼓吹我拿掉子宮

這..跟醫徳有關 ........吧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