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乾燥機 

 

最近很夯的商品,在我們一群狗奴才中造成轟動

相信有很多癡心的狗爸狗媽家裡都有一台

為了寶貝的小零嘴任勞任怨的當台籍瑪利亞

但是雞肉乾也不可能天天做呀??

花錢買了總是得給它完全運用,

一方面也做些主人能吃的,不然豈不是太浪費了??

所以我搜了好多好康食譜跟大家分享

各位若有好食譜,也千萬別藏私呀

 

這個是我非常欣賞的痞客邦格友

      小妖精的廚房

她用乾燥機做了好多的應用,大家趕快來看看

  香蕉乾

  豬肉乾

  牛奶鳳梨乾

  葡萄柚醋

  蘋果乾

  檸檬乾

  乾燥紅蘿蔔

  乾燥芹菜

  乾燥紅骨九層塔

  乾燥大蒜片

很多都是一般廚房可用的食材,雙A麻家很少開伙的

偶而會在家煎牛排或是做沙拉吃

那個乾燥大蒜片就非常好用了

 

還有無名小站的  

 MuiMui狂想COOK 

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非看不可的

  自製臘雞、(風雞)

  麵包乾

  鹹魚乾

    牛蒡乾、苦瓜乾、螺肉乾

   臘肉

  乾香菇

  自製鍋粑

  干貝乾

  蝦乾

  龍眼乾

  有機蕃茄乾

 蕃茄香草鹽+蕃茄湯粉

 

真的是無所不能乾燥呀~~~實在是了不起

可見只要敢嘗試,市售的風乾產品應該都做的出來吧??

 

以上皆為人吃的,若想為寶貝換點胃口

請參考以下食譜 

 

幾小米家的  

  乾燥豬耳朵

 

 

兩人三犬家的

  地瓜雞肉捲 有非常詳細圖文說明喔

  牛奶骨大變身 大家有志一同呀,這個我也做過

 

 

其實雞肉乾跟地瓜條主人也可以吃

很香很有食物的原味呢

不過不要烘太乾就好了,我想我們都脫離磨牙期了吧??

 

網路上還有很多很多好食譜

雙A麻整理整理會陸續再跟大家分享的

 

以上作者,謝謝你們的文章分享,若有侵權請您告知喔

 

    請按我 : 食物乾燥機食譜相關聯結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bluefish355-blog/article?mid=2199&prev=2301&next=1859&l=f&f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