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禮拜圖書館值班時...朋友答應給我玫瑰的..

這星期遇到她時 ..只見她兩手空空...

心中有點小失望

意外的是..朋友對我說

等等上課時 沒人借書 我帶你去當採花賊

................上課鐘聲一響  朋友就全副武裝

除了周全的防曬裝  作案的工具 也一併齊全

很期待著心 跟著朋友到((空花))區<==空中花園

哇)))))當然從我最愛的藥草區開始下手

薄荷..迷跌..香茅...

茉莉..百合...海竽..玫瑰

多肉植物<==玉串  石蓮...

還有一些名子待查的花花草草

連根拔除..通通不手軟

連池塘區裡的荷. .蓮花都不放過

真是大豐收喔^^

一值完班  我就先到園藝店買花盆 培養土 營養土

花了我好幾百大洋...

回家開始將家中現有的盆栽和戰利品重新栽種

哇哩勒...我忘了是正中午..

幾度差點被曬到暈厥..

又因為太熱 怕植物死掉

忍著忍著

將它們全部種好時..

我也快不行了(極度懷疑自己有中暑的可能)

........................

不過...看到滿滿的花草

真是好滿足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