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人說“男人都是騙子,得到女人身體就不見蹤影了,不願意負責”;也有不少女人說,“男人都一樣,需要的只是女人的身體”;還有不少女人說,“男人就是只想要處女,不是處女就不珍惜”;可幾乎所有女人,如果可能,都想要和自己上過床的第一個男人成為自己的丈夫。

問題是,男人為什麼就那麼殘忍地走了呢?

不得不提出我的觀點:想男人和你結婚,上床越早,希望越小。
這裏的“早“,並不是單指年齡大小,而是說的從認識一直到發生性關係的時間長短。

 不知道有幾個人知道妓女的工作方式,她會急著要你進入狀態,急著要你完事,急著找你要錢,
這不是對妓女的挖苦諷刺,而是想說明,她這麼著急,並不是想要你的感情,並不是想要你給她一個婚姻,也不是要性,她的目的,是錢。


男人也一樣,猴急著要和你上床,大部分不是因為愛你。

很多男人都有著特殊的心理情結,一方面對自己已經產生了“性趣”的那個女人,希望她和自己第一次的約會便是全裸著來,
然後立刻可以開搞,另一方面對於自己想結婚的那種女人,卻希望她是千矜持萬害羞,經過百般引誘方能得手,
還希望最後終於得到一處女(如果不是處女還如此矜持,有50%的可能要立刻失望,在心裏大罵別人是裝純潔。)

大家都知道,任何好東西能夠吸引人也只能維持一段時間,男人如此,女人也如此,男人不會滿足於一輩子隻和一個女人做愛,
如果道德和法律允許他這麼做,如果他有機會這麼做,多半會在某個情況下和更年輕性感美麗的女人做愛;換而言之,
現代女性如果拋開道德和法律問題,天生喜新厭舊、幾年穿同一套衣服都會覺得過時和走不出去的女人也是日益對男人那千篇一律沒有新意的招數感到厭煩。

在這樣的情況下,提早進入性生活和同居狀況會很快失去新鮮感,覺得一切不過如此,並且他們都還是單身身份,還可以再選擇,
也許熬不到結婚兩個人就已經厭倦了----無論是從感情還是從性體驗上,這對婚姻是不利的。
而這些,對於有性經歷的男女更加嚴重,並且與以前的性經歷成正比,經歷的人越多,就越容易厭倦!

這個社會已經在變化了,在性觀念上不知道應該叫進步還是叫頹廢,如果大家都能夠象以前那樣,新婚之夜才發生第一次該有多好,有多穩定啊!

原因是什麼?


初來的性體驗和愉悅可以沖淡幾乎一切的煩惱,而雙方進入性熟悉及性愉悅的階段大概需要3、5年時間,
這段時間已經足夠讓他們牽著孩子磨合完畢!而“床頭打架床尾和”的古話,也常常適用於那些第一次性愛的擁有者,
凡是那些經歷感情和身體接觸越多的男男女女,他們對於對方的一些不良習慣也是越來越沒有耐性,絕難有“一夜夫妻百日恩”的想法。

如果因為好感,迅速地把自己交了出去,會給人造成輕佻的感覺,就連女人自己也常會檢討:他看我會不會覺得我隨便……,男人會想,她這麼快就和我,是不是和別人也一樣?有幾個人會自我感覺良好到認為是自己的魅力造成?

可悲的是,現在很多女人為了找到如意郎君,不得不將自己一次又一次地交出去,和一個又一個可能和自己結婚的物件發生關係,
哪怕只是有一點結婚的可能;有一些女人為對方那鑽石王老五的身份所吸引,見到了轎車與私房,聽了幾句甜言蜜語就以為自己會成女主人,兩腿不由自主地張了開來,也不想想對方的身份和財富可以泡到多少處女;也不可否認有些離異女人因為身體和精神長期空虛,急於找一個男人成家而處處遷就,是啊,只要他是未婚……可惜她們都沒有認真想過這麼一條真理:EASYCOME,EASYGO(來的容易,去得快)沒有一個人會對輕易到手的東西珍惜,尤其是那些長期借單身身份和良好條件可以很容易睡到女人的情感騙子,這樣的人只有一條可以讓他們選擇婚姻,那就是一個純正的處女。

說句略有點偏激的話,如果你想和對方上床後還長期聽到甜言蜜語,長期得到呵護關懷,可能只會在已婚男女的情人關係上-----因為無欲則剛,一旦有了欲望,就得處處遷就。比如,你想結婚了,那對方不想結婚,你就得求對方;反之,如果這個情人對你不好,你還有老公或者老婆可以讓你有個退路。

是的,有挑戰,有競爭,有付出,才會對得到的珍惜,得來太容易的,也不會有珍惜的想法--椰奶是國宴飲品,可在大量出產椰子的國家,


有人砍一個椰子,只為了給自己洗個腳。

晚一點上床吧,就當……他是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