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時候,大人常常不准我們吃的零嘴卻是兒時的樂趣來源,不管是歷史悠久的品牌還是廣告打響的零食,就是能一下叫出它的名字;我們長大了,零嘴也刻印在童年的回憶裡,不管包裝、口味如何推陳出新,經典口味卻一直存在著,一代傳一代。現在,把喜歡的、人家送的、吃剩的、吃膩的,或是單純覺得好玩的零食組合變化一下,簡單又富創意的點心歡樂登場!好吃到比原本的零食更令人嘴饞,帶你重溫同樂會的那一幕…

文/製作=咩咩子 攝影=Kiwi


營養漂浮乖乖

2碗
→吐司2片+乖乖適量+牛奶360㏄+巧克力醬適量

1.吃不完的吐司放入冷凍冰至變硬,用時取出2片。

2.吐司撕成適當大小放入碗中,再放入乖乖,每碗沖入牛奶180㏄,淋上巧克力醬,完成!

Note:
*冷凍吐司取出直接撕片,泡牛奶食用風味絕佳,不要放至軟化喔!

*乖乖有椰子、草莓、巧克力多種選擇。巧克力醬也可以換成果糖、焦糖、蜂蜜等,有不同風味呢!


冰淇淋帆船蛋

4份
→健達出奇蛋2顆+小美冰淇淋1盒(小盒)+品客洋芋片4片+mm巧克力少許

1.將出奇蛋輕輕剝成兩半;冰淇淋放至稍微溶化。

2.將冰淇淋填入巧克力蛋殼中,插上洋芋片,放上mm裝飾,放入冷凍至冰淇淋變硬,完成!

Note:
*製作過程速度盡量快些,以免冰淇淋溶化過快。

*mm也可以替換成QQ熊軟糖或其他巧克力糖、軟糖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