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不明白..

世上任何事...不就是兩面 是與非 對和錯 好跟壞 黑對白...

我以為的是有理走片天下..對的時候是站的住腳..

年少時...會仗著正義...挺身而出..大聲說理

不過...

年紀越來越大後...我發現 這世界變了

欠錢的比借錢的凶...犯錯的比檢舉的大聲...

大家似乎是蒙上了眼  摀上了耳

眼不見為淨 耳不聞為清..

我...........承認...我也變俗辣了

說好聽...是不惹塵埃

說難聽...是怕惹事上身

唉...世界顛倒 顛倒世界

我也只好倒著走...用((背))來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