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晚點幫我找歌..

心不在焉的...隱約聽到兒子丟了一句話

我也含糊的問...誰的歌

兒子只說了...白兔..

~~~~~~~~~~

老公下班了..我轉而跟老公說

去幫你兒子找歌 啥白兔 還是兔子 關鍵字你隨便打.

過了段時間...老公問 怎麼都沒有瞎咪有關兔子的歌者或歌<==邊唸他還是邊找

........再過一段時間..............

哇哩勒....是BY2...不是白兔..還一直碎碎唸對我解釋是英文的BY......

我此時已經笑倒不行了....還管他BY2還是瞎咪兔

老公...有你的 這樣的((案發現場))你也能破....哈哈哈)))))))))))<=繼續狂笑ing

PS:要聽音樂...使用者付費拉..還是要尊重智慧財產權喔

    我家....做了錯誤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