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公心血來潮

想黏合一些東西...............於是

 欲找強力膠.....

才發現家中沒了  吆喝我外出買去..

去了離家最近的不算很大的((大))賣場

裡頭往往反反找了很久

我若是店員 都會認為我形跡可疑..

硬了頭皮問一下補貨員

我還不敢直接問有無強力膠

我還多說了 請問你們這裡有無賣強力膠或AB膠之類的黏劑

(我幹麻心虛阿....怕人家以為我....吸...膠..)

(謎音:阿你也想太多喔...看你長的那麼"勇健"...說吸膠 還沒人信耶..)

(...................)

((沒有))<==店員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害我.....覺得再一次覺得心虛  走向第二家==>五金大賣場

我依然心虛的在這家賣場 四處找尋..

怎麼....強力膠 就跟我做對 我就是找不著它

感覺還是會被誤會似的問店員

這店員 冷冷的看了我一下  又冷冷的說

強力膠在櫃檯

我想快買回家 就直接走向櫃檯

只有10元一條的..

我又問店員 沒那個罐裝的嗎

店員再一次冷冷看我..說 缺貨

我快速丟下10元   拿了膠就走

回家...老公看到那麼小一條..說

沒罐裝的...阿你是不會買兩條喔

我說...自己去買拉 感覺很差耶

我向老公說出了我在賣場的內心戲

他笑到不行說...你...你...你這種身材..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