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網路的盛行

交朋友就不在有所侷限

天南地北..甚至世界各地

.................................

我以為只要自己以為對的方式去對待朋友就ok的

不過...我想我大大的錯了..

...................................

有位算同鄉的網友

突然有天打電話給我

聊了一下午的天就是說不到重點

(我隱約知道...但只是猜測)

隔了個禮拜...果真

網友留言找我..我回撥電話

原來是要擋瑯

我最怕這事也最不會拒絕人家

不僅給他方便還幫他付了積欠三個月的電話帳單

.....................................

多久還?我是都無所謂

不過....沒消沒息的我就很不爽

我到他的布格留了言..希望在個期限內..他能有所交代

錢是要回來了....但這朋友也算((沒))了<==我有點在意...

從他的一些動作我知道 我被((點痣作記號))..<==很久..我才能釋懷的

最近玩噗浪..在一開始大家都還是朋友

我真的忘了人家以前是怎麼對我

直到這一兩天又被那位網友給退了朋友

..............................................

..............................................

很莫名...無來由...

整個人真的很無力...

也不想再說啥了

我想....我做人還真的不成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