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婆婆帶女兒去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

跟婆婆約好時間..把女兒交給她的

本想讓女兒的頭髮請美髮師幫她打薄點...燙直(離子)點的

有時下少女般飄逸的秀髮

跟女兒再三的叮嚀要表達自己的意見

也跟婆婆說女兒想要的髮型

...............................

期待的心就在時間的留逝中將要被滿足

等了一下午...去載女兒

哇勒))))))))))))))

這西瞎咪頭拉>"<

(想笑勒...又想說好醜...可是她是我女兒耶...吼....好掙扎...)

內心的天使和惡魔不斷的拔河....要說實話還是謊話

說實話會同時傷害兩個女人(婆婆和女兒)

說謊嘛......實在無法出口

決定了((嘿嘿嘿.....傻笑幾聲帶過))<==似乎有點不太負責喔

話說.....婆婆一直沒讓女兒說話的機會

直接跟美髮師溝通....

結果....自己做主幫女兒燙了個我那個年代流行的綁公主頭的捲髮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一整天...我一直不自覺發出笑聲

女兒一發現我笑....就((104))我^0^

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很好笑.............

對不起了女兒...目前只有我和婆婆看過你的新造型

明天...老公和兒子見到........不知又會笑成啥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