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屬於自己風格的串珠飾品,配戴它時時刻刻擁有快樂和多彩多姿的好心情哦!@* 材料工具: 3號透明魚線、88顆2.5mm深藍色和約110顆2.5mm水藍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35支10mm長的日本銀白色管珠、約20顆2mm淺藍綠色圓珠。




1. 裁剪200公分的3號透明魚線,將17顆2 mm淺藍綠色圓珠陸續穿過後,再穿過1支日本銀白色管珠時,將另一端線也同時交叉穿過銀白色管珠。(如上圖所示)




2. 從右端的線頭陸續穿入8顆2.5mm水藍色的水晶、拿起左線由左至右交叉穿入其中的4顆。(如上圖所示)




3. 位於最上方的左線再穿入4顆水藍色的水晶。(如上圖所示)




4. 穿過1支日本銀白色管珠時,將另一端線也同時交叉穿過銀白色管珠。(如上圖所示)




5. 右端的線頭陸續穿入8顆的水晶、左線再由左至右交叉穿入其中的4顆。(如上圖所示)



6. 將線拉緊後,穿入4顆2.5mm深藍色的水晶,再穿過1支日本銀白色管珠時,將右線也同時交叉穿過管珠。(如上圖所示)




7. 將線拉緊。(如上圖所示)




8. 穿入3顆深藍色的水晶,再穿過1支日本銀白色管珠,將右線也同時交叉穿過管珠。(如上圖所示)



9. 左線穿入4顆2.5mm深藍色的水晶及4顆水藍色的水晶,右線再同時交叉穿過4顆水藍色的水晶。(如上圖所示)




10. 接著右線再穿入4顆2.5mm深藍色的水晶。(如上圖所示)




11. 交叉穿過管珠後,再穿入3顆深藍色的水晶,再度又穿過1支管珠,將右線也同時交叉穿過管珠。(如上圖所示)




12. 右線先穿入4顆深藍色的水晶及4顆水藍色的水晶,左線同時往右交叉穿過4顆水藍色的水晶(穿過後已變成右線);左線穿入4顆水藍色的水晶。(如上圖所示)




13. 重複步驟2至12,完成自己需要的手鍊長度後,結尾時交叉穿過管珠。(如上圖所示)




14. 重複交叉穿過7支管珠。(如上圖所示)




15. 將第7支管珠左右兩端的線,往回到第3支管珠重複交叉穿過。(如上圖所示)




16. 管珠側面圖示。




17. 完成上列步驟再重複交叉穿過2支管珠。(如上圖所示)




18. 將2支管珠左右兩端的線,往回再重複交叉穿過。(如上圖所示)




19. 完成另一端的扣頭。(如上圖所示)




20. 完成之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