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519133174638496.jpg 

愛人不難

難的是不愛...

大概是台灣人獨有的性格

愛 永遠就是很難說出口

喜歡自己瞎猜

老是不說    就要別人也能懂自己的心

這書中的 算是主角(寫在最終的 我老是把他定義為主角  雖然 配角的故事也很精采......)

就是典型的 不說  又愛玩猜猜樂<==是樂嗎? 我不認為

繞了好大一圈....好大一圈....

也終於有了很詭異也很另人期待的結局

說不上很具體的心得

剛開始看這本書時

頭很痛的

有些對話 反覆看了幾次 有些 我還找不到是誰開口的

是迷迷糊糊看到了最後拉..................

恩 被感染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