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阿.....

......................................

 又是我最怕的日子..

提早上診所拿該死的止痛藥..

心想越來越依靠它..也越吃越重..吃到藥效沒了我該怎麼辦

有點駝鳥心態不想去正視這問題

.......................................

半夜.....才剛有點睡意...就被痛楚完全清醒了意識

忎娘勒...這次怎麼這麼痛..

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阿.....

幸好全身只剩下呻吟和槌肚的力量..

不然肯定往樓下跳....

女兒也被我吵醒了..趕忙到樓下替我拿止痛藥

很貼心的照顧了我一夜....

記得我和她都在五點左右才睡著...

..........................................

其實...被人照顧的感覺很好的..

但是...我寧可不要

....

我在想...也很怕...我還很多夢想耶

((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