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每要演出.....朋友之間總會說

我們這些歐巴桑 妝妝ㄟ..果真風韻猶存

我總會糾正的說

不是歐巴桑...熟女 是熟女<==似乎這樣自稱  可以跟歐巴桑化分界線

.........................................................

宅在家的大嬸...會有很多時間優游網路世界

有的寫格 有的交友  有的玩遊戲 我則是愛上了學玩圖

四處搜括資訊的同時

會發現 大嬸們的淺力真是無窮

學啥像啥...樣樣精通

好生羨慕下  總會以小強的精神 繼續玩圖

~~~~~~~~~~~~~~~~~~~~~~~~

很多人的無私分享  成就了一群無敵的大嬸

我雖然不是很厲害 終歸是懂了皮毛

同類人....真的會互相吸引

同類人....也..會嫉妒對方

這似乎是不變的生態

我是個平凡的大嬸

欣賞的同時 難免會有酸葡萄的心理

說到底...我也會羨慕 也會嫉妒別人

但是我從不因此傷害別人

我則以此 為我努力的最大動力

很好用的....^^

~~~~~~~~~~~~~~~~~~~~~~~~

隨著年齡的增長

人與人之間是很奧妙的

匆匆過客中

你像在照鏡子般....似乎會看到好多好多的自己

因此而提醒自己的..恭喜 ..你的人生因而豐富精采

不承認的同時 還會傷害對方的 ...唉....繼續過著你可悲的人生吧

~~~~~~~~~~~~~~~~~~~~~~~~

ps 我這顆不起眼的樹...也有長滿果實的時候阿.....

未央說: 要我身上的果實  我很樂意分享  但請別用石頭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