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猜猜這是什麼............

老公手抓一把不知是啥東東的問我((這是什麼...))

就是這個拉

看看....

上面的是單顆寫真

再來的是一咩的

接著的...是包他們的莢子

猜出這啥時東東了沒^^

答案揭曉....

((將將將將))

ps:這張照片不是老公照的...網路搜尋的

有看到沒...那兩根長長的莢子

對................就是沙漠玫瑰的種子

您猜對了嗎^^

很神奇吧.....是不是和我一樣第一次見過

(也可能有人早知道這是啥^^)

~~~~~~~~~~~~~~~~~~~~~~~~~~~~~~~~~~~~~~~~~~~~~~~~~~~~~~

沙漠玫瑰種子番外篇))))))))))))))))

話說.....我原先是拍了好多沙漠玫瑰種子的照片

被老公笑說 拍的一片霧茫茫的誰看的懂阿

.....................................................

阿勒....我賭氣的說 朦朧美....朦朧美 你知道個啥阿

.....................................................

最後還是老公幫拍的..

我照相技術爛嗎??

大家來評評理

我放一張

.

.

.

.

 

嘿嘿^^那好像小孩子的手....是我的手拿種子的相片...........

恩.................好像真的模糊了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