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消息傳出某男星娶了小他10幾歲的對象。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吧?中年男人到最後還是選擇了「青春ㄝ肉體」,在全球名人圈彼彼皆是,在我周遭的生活圈也不遑多讓。我曾經譏諷他們是自己懶於進步成長,就找了社經地位差自己很遠的仰慕者,用這落差來凸顯自己的成就感,同時藉此解除中年危機,向大家證明:「你看我還行,我還年輕!」

江映瑤

白皙女體如此多汁

話是說得鏗鏘有力,但難免帶股酸勁兒。那天去俱樂部游完泳,疲累地泡進熱水池裡,突然眼前一亮,被一條走動的女體吸引。除了全身白皙的嫩膚外,吹彈可破的薄皮下,包盛的是如此多汁的俏挺線條,飽滿而穠纖合度,鮮嫩到令我明白何謂「青春ㄝ肉體」!來回穿梭在她身邊的其他裸體,全都像電影手法般模糊成了背景;聚焦在這女孩身上的目光若具能量,早就起了一把妒火將她燃燒起來!想想如果那些老舊皮囊下脂肪已隨意移位下墜的人妻,就這麼和女孩擺在一起讓老公挑選,有幾個老公能以親情的力量戒除人性色慾?
想到這裡,我又開始為自己未婚感到慶幸。男人不全都是壞的嗎?只要有機會,他們多半不放棄可能性。有些朋友,明明就是有頭有臉的知名人士,他們不只是已婚者,身邊嬌妻還是經歷外遇革命或者失婚後再娶,即使這樣仍不滿足,找到機會就頻頻試探再一次出軌的刺激。

 

外遇成功死性不改
我如何得知?因為我常要四兩撥千金地技巧性婉拒,煩都被煩死了!到後來只得放棄原本不錯的友誼。如果我笨笨地擇其一,且幸運地和他外遇革命成功,帶回家當下一任老婆,他們保證還是死性不改。
能怪他們嗎?「青春ㄝ肉體」就是如此無敵,也只能嘆口氣,好好規劃我的單身晚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