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講究"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戀愛和婚姻也是一樣。

如果你無法時時緊跟著你的男人,那就允許男人不在服務區吧!

 

不少女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情況:在急需老公或男友的安慰的時候,找他打他手機卻聽見機械而溫柔的語言提示,你所撥打的號碼,暫時

不能接通。

半夜胃痛得抽筋急需他救命,他的手機卻關了機。

路過他的辦公室,心血來潮想上樓看一眼加班中的他,結果他的手機無人接聽。

對種種異常的現象,男人有一堆理由,比如,電梯裡沒有信號,手機沒電自動關機等等。

九成的女人曾哭哭啼啼地質問男人:為什麼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你呢?

而相當多的男人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拜託,我又不是你的保姆,你應該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嘛!

男女關係猶如一座蹺蹺板,女人過分的依賴輕易蹺起了男人的驕傲,他會因此看不起女人。

認為她嬌氣,沒有主見,拈輕怕重,他害怕自己受拖累而漸行漸遠。

詩人舒婷說: "與其在懸崖上展覽千年,不如在愛人肩頭痛哭一晚" 。

女人遇到麻煩,遭受傷害,面臨恐懼時,總是特別懷念愛人寬厚硬朗的肩頭。

可是,拜託你想一想,現在的男人忙於上班賺錢,忙於學車進修,忙於拓展人脈關係,哪能隨傳隨到讓你依靠呀?

因此,現代愛情關係正演變成"女人正在熱戀中,男人常不在服務區" 。  

遭此冷遇,女人不必焦急,聯通信號不好,就用固線; msn的常無故掉線,就用qq的上網。

相信總有一種選擇能讓你找到他。

聰明女人怎能讓"服務區"氣死,對不對?
 
還有,作為女人的你,一定有這樣的體會:與男人逛街總是不歡而散。

不是受不了他一臉"別問我,你自己看著辦"的冷漠,就是氣不過他沒完沒了地催促:你穿什麼都好看,趕緊決定吧,別試了,快買單走

人。

女人妳呀,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這種時候,這種情形下,還是請男人讓讓位。

招一群愛提意見會砍價的姐妹同出入,買得開心,玩得開心,談得開心,何必看他那張長臉呢。

被難忘的舊情或正在燃燒的暗戀折磨得茶飯不思時,女人不妨將男人請出服務區,換個能夠挖心掏肺的好友講心事。

不需要男人服務的時候還很多呢!

在放縱自己緩解壓力時,你願意要一個能陪你開懷暢飲的朋友呢,還是要一個面色鐵青催你趕緊回家的嘮叨鬼?

在看電視文藝戲時,你是希望身邊坐一個與你有同趣的電影發燒友呢,還是一個隨時入夢的無趣人?

許多時候,男人近距離的陪伴,不見得令女人精神愉悅。

女人的快樂,並非取決於男人的親密距離,而是來自內心的平衡與滿足。

因此,男人不在服務區時,不必做怨婦或潑婦狀,而要學會享受男人的暫時離開。


男人與女人之間,不僅僅是相互需要,而且也相互排斥著,誰也沒有隨傳隨到的義務。

要愛得快樂,便要懂得放手,別讓男人決定他的服務項目,女人應該享受"無男範圍" ,主動讓男人遠離服務區。

英國作家魯易斯說: "愛得不快樂,有時不是愛的欠缺所引起,反而是愛的過剩所造成的" 。

男人短暫的失蹤之所以令女人手足無措,大動肝火,確實是因為女人愛得過剩。

家裡養隻寵物犬,也要容許它有遛彎放風的空間,何況是自己深愛的那個人呢?

過分強調廝守,讓兩個人都失去新鮮感,別說男人不自在,日子久了,女人也會心生厭煩。

即使衣櫃被各類時裝塞滿,女人仍覺得沒有衣服可穿,因為一堆衣服看久了,會產生視覺疲勞。

試想一下,如果男人像狗皮膏藥一樣貼著女友,女友上廁所他在門口等著,女友和朋友吃飯他在鄰桌守望,女友情緒低落他扔下工作第

一時間趕來呵哄,你難道不會產生視覺疲勞?

不會嫌棄他婆媽瑣碎,專注兒女私情成不了大事?

男人是要來愛的,不是要來用的,只要他疏忽你的藉口合理,就不必苛求他24小時都在服務區。


男人不在服務區,女人才能冷靜看待這段感情,而不會被他的殷勤衝暈了頭腦。

男人不在服務區,女人才能享受距離產生的美感,利用這空檔,重溫單身的快感。

若要愛得輕鬆,女人要學會主宰兩人的遠近,而非被男人的親疏所左右。

當男人不在服務區,女人可以更灑脫獨立,更自在隨意地安排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